09年班歌

09年的班歌,对我来说,很是不一样。
不是表面上显著的改变,
而是物质内层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
也许其他人人并无深刻感受到,呵呵,或许我就是这么的敏感吧。

09年《坏人》让我班蜕变。。
虽说现在的班还称不上是只漂亮的蝴蝶,
但它绝对是只正在努力的蛹。
不停地寻觅脚下的叶片,
找寻水源的源头,
寻找待起飞的“树港”...

且来欣赏,坏人


music...
那一扇车门 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 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三个人 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 就等他带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

黄灯毫不吝啬地打在我们身上,
简单的歌词,
和谐的旋律,
一致的律动,
却打造了不一样的氛围。
该是多了眼角旁那晶莹的小东西的参与吧。

我们所缔造的感动,
在那山脚下的日新独中悠悠地传开来...

那天,
站在台上的我,
很是享受那感觉。
我很开心,
打从心底地...

Comments

  1. 酝酿
    县传出的总是香味
    些许人被它迷醉
    期待和希望无法沉淀
    那就继续伴随

    追悔
    等待着城墙破碎
    那些人还不真心相对
    羁绊的线早已形成包围
    蝴蝶们都在里面徘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