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音乐会










2009年3月14日
日新独中,华乐演奏会。
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
以华乐指挥的身份登台。


当天的曲目:
1.捕风掠影
2.花木兰
3.行街
4.姑苏行
5.林冲夜奔


6.春到湘江
7.驼铃响叮当
8.庆典序曲
9.岳飞

a jin 的花

宝欣、蕴莹、亨律的花




特地在这打上当天的曲目,
我不想忘记那天的点滴,
我不想忘记那天
那骗不了自己的感动。


时间过得很快,
我沉醉在那不想被敲醒的梦,
对,它是梦,是我们乐团的梦,也是我个人的梦。
我不想点评它为噩梦,
因为我明白,从它,我汲取过不少知识和回忆
它是美梦,
因为,过了那一夜,我将会离开,离开大家的回忆。


打好了算盘,
是时候让它响了。

对不起,
华乐的功臣们。
人,
总得自私。





Comments

  1. 不要讲到好像你要"起车"那样啦~

    ReplyDelete
  2. 加油~
    身为你的学姐,我知道作为华乐团的团员很辛苦T-T...
    要坚持哦~
    靠你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