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期末考

这次的期末考有点不一样。
因为,
班上的五姐妹一起到静家读书啦!
哈哈...
是考化学和物理的前晚吧。
菱、欣、静、桓和我,
坐在静的书桌前,
一起努力中...

不同的是,
空气里漂浮着的感情,
是温暖的...
虽然雯和赁不在。

还有个更不同的,
=.=
我的脚和手上多了伤疤。

追朔那晚

爸打来,
赶着下楼梯,
就这样,
滚下去了
很干净地...
(幸亏没人目睹)
不过还是觉得很糗,
因为静妈妈的一句话
『从来没人从她家楼梯跌下来过』
我晕啊....

不管怎样,
是这几块疤陪我度过这几天的考试,
我爱你们,
疤疤!



Comments

  1. 跌倒没什么好高兴的好吗?=.=
    下会小心点啦。。。

    ReplyDelete
  2. 你白痴啊!!!还疤疤!!!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