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重要嗎?

沒去華樂也快3個月了,
這期間華樂變了好多。
我不敢在別人面前提及華樂,
因為那是一種痛。
我還感覺得到...

華樂,
你過得很好。
我很開心,也很不開心。

你成長、進步、蛻變都是好事
但這過程沒有我的參與、陪同、見證
我對不起你

對你來說,
我重要嗎?
也許我什么都不是...
因為少了我的胡聲、我的背影
你還是一樣,不是嗎?

是我一廂情愿、妄自菲薄吧...

愛過你所以很幸福
但愛你卻也好累
我這么做真的錯了嗎?

誰可以告訴我...

Comments

  1. girl,你的华语真的很好 XD
    都没有去那么久了,你也不好想太多了 =)

    ReplyDelete
  2. 哇?稱贊我咯?
    謝謝啦寶貝...

    嗯,但愿我能做到嘴上所說的...

    ReplyDelete
  3. 好好去安排你的时间..你还是能回去的..
    离开自己爱的团体,何苦呢?
    为何不要和它一起成长,进步,蜕变呢?
    对它来说也许不重要,但对你来说要是重要的话就请勿离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