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

腦海里想起方炯兵的壞人,“三個人總不對等,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認識以來五年了,好多東西我都沒跟你說,也許你也一樣,但我有信心,我一定比你了解我更了解你。

你,是個溫柔的女孩。雙魚座的你總讓人覺得你應該被保護,自然地,在我心中,你也應該被我保護,不是我能打,是我起碼能讓你開心。原諒我只有本事做到這一點。記得初中見面時,你是我的桌友,內向的你,納悶的我...一直走來,大家都認為是你在照顧我,但我們明白,我們都照顧著彼此。只是我,不喜歡明示。從初中四姐妹走至今日的七姐妹,唯一還在一起的,只有我們彼此。是什么?讓我們盲目地鉆牛角尖...是時候讓你明白我的想法,讓你知道小花并沒你想象中快樂。

原諒我,我從不知道自己的影響并不小,是你的“小石頭和小花”讓我明白了一切。諒解我,我并不喜歡把自己放得太高,因為那會摔很重,我差點殘了。

你要的是陪伴、在乎,我做得到。我要的也是陪伴、在乎,但是心靈上。雯,有人說我該對你有所要求,但這就夠了...

Comments

  1. 很多东西,不说出来是没有人知道的。
    默默的付出是伟大的,但同时也是悲伤的,因为没有人会知道。

    说出来,比些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更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