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島 ( Pantai Kerachut ) 1

2009年6月12日
(一早就和欣睡過了頭, 真是個不完美的開始=.=)

到了學校,放下行李后,磨蹭了一會兒,就和欣到伯公廟吃早餐。吃得不多,不過很飽。到巴殺去買些料理。地上的污水,伴隨著空氣中的魚腥味,這就是巴剎。到處物色我們的菜單,簡單的選菜,再熟練的討價還價,就趕緊趕回學校。

回到學校,好多同學也到了。個個都打扮的朝氣蓬勃,也難怪,待會可是要爬山啊,當然得擺脫昔日在班上的書生氣息,換上簡便的青春裝啊。點了名后,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接下去的行程是到嘉涵的家吃午餐。我和欣卻因為還飽就打包待過海時再吃。半小時后,大家都坐上通往水母島的巴士啦~巴士的搖晃度顯然搖不走大家的興奮與期待。對我尤其不一樣,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和這同班同學出游。快到目的地時我出了點小狀況。可以媲美香港發夾彎的檳城彎讓我暈車了!幸虧暈了沒多久就到了,不然也許還會吐哦..哈哈

未开始登山前,同学们都被分成两组。我的组员:鸿成、鸿伟、傅勤、天相、屹宏、逸轩、煌富、钇静、子菱、慧雯、淑欣和我啦。沿途中,看到很多草本植物,还记得启程前那一晚还在幻想会看到什么特别的生物,竟然还吩咐自己一定要留意观察。但是,幻想还是幻想,累得快趴下的我、渴得快倒下的我,只想快点越过这山岭,到另一头。当时真的强烈的希望爬山的过程可以像播放影片一样,FORWARD。哈哈...


由于本队的队员几度不正经,我们“被迫”在那崎岖的山路和弯弯的河流旁留下咱门的青春、咱门的倩影。队员们还宣称,这是我们的青春照啦!

漫长的步伐旅途,终于迎来徐徐的海风。脚下幼幼的沙,似是在慰问我“你辛苦了”。


挥掉额头上的汗水,欣然一笑,我得好好享受这三天两夜咯^^ 近晚上时,为了大家的晚餐,牺牲了欣赏夕阳的机会。在帐篷前草草铺上几张报纸,把桓用心腌过的鸡翅膀拿出来,就和姐妹们串串乐。太阳的余辉正慢慢地抽离,是晚上了,蚊子们也肆无惮忌地出来觅食,是它们的天下啦。深刻感受到“持刀在手,却杀不得蚊”。凯翔、子康、乐凯花了些许时间,终于把火给点燃啦!心中的火也冉冉升起,大家的轮廓鲜明的被刻画着,原来安静的大家都是那么地漂亮啊~

(待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