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事实

还有6天就是spm。。
我选择上网,选择到这,选择回答你要的答案。。
没有为什么,我也受够了别人的冷言冷语和了然于心中的不快。。

我们,像三国鼎立,只是之间没有说好的游说者,没有商议好的抛弃谁。。
只是,在我们之间,有什么东西正在产生反应。。

摊开来说吗?我也不想唯唯诺诺。。
因为,不想伤害你的初衷已经演变成刺进你心房的一把刀。。

我最讨厌游走在“情”字里的问题,因为没有标准答案,更没有谁对谁错。。
我希望问题可以迎刃而解,是的。。很多问题都曾被解开。。
但是我错了,感情上的疙瘩不是用砂纸磨几遍就能消除的。。

一直不去揭这疮疤。。
是因为我没有这个能力让大家痊愈,没这本事让大家全然而退。。
我没必要向别人解释些什么,我对得起我自己。。


今年,有过几次我们不约而同的不再和对方交谈?
今年,又是几次我们不约而同地互相猜忌?
你说。。
呵,多的我也不知怎么办。。

我不像你,自尊心不会让我把这些东西写在部落格上。。
这像在告状,我以为可以私下解决。。
是不是角色坚强的我就应该承担起经由别人口中对你的打抱不平?
是的,在你的立场来说,这样宣泄是你的自由,也是你唯一的办法。。
那你知不知道?当你走出了这条路,就等于将我们的关系推向悬崖?
摇摇欲坠??
只要我们任何一方放开了手,这段关系就会决裂?

没错,我和淑欣是有在背后提起过你。。
我们都在斟酌问题出在了哪里。。
真的是像你说的,单数的诅咒?
我觉得,不是数量的问题,是排列组合。。

常常换节,我们都会不期然的想离开原位,是逃避还是厌倦心理?
呵呵。。

只能说,我没有所谓的资本谈抛弃,你把我叙述的太伟大了。。

关于七姐妹,我是真的想过让它慢慢的淡化于我们的心中。。
不要说我狠心,我不觉得我错
就算真的要给我灌上个罪名,
我的错一定就是当初心血来潮所提议的七姐妹,导致今天这种惨淡的下场。。

我明白不同性格的我们相处必须学会忍让与迁就,
我告诉自己,这只是前期。。
只是,好长的前期。。
叫我看到了大家的不用心。。
承认吧!它只是个名义。。束缚着彼此自由又冠冕堂皇的理由。。
让我醒觉我已经厌恶了这种关系。。
我甚至发现自己当初的单纯心里好幼稚。。

摊牌了、提点了、争吵了。。。又怎样?
不被祝福、不被放在心上的七姐妹的结局只会成了别人的笑柄。。
可笑啊。。

是的,在外界看来,我们很幸福、很和睦。。
可是,常常从心里飘过来的呕吐感我不得不正视。。

每个人都有问题,我可以从大到小一个个的说出来。。
可是,最大的问题是我们都不能包容。。
可能女生一定是小肚鸡肠,容不下一点瑕疵。。

我相信你们一定有很多异议。。
偶尔眼神里飘过的不悦、举止闪过的不爽。。你觉得会不被发现吗?
哈哈。。
我曾那么的用心去猜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猜到自以为可以稀释之间的不足。。
却忘了窥探自己的心。。
结果是,我现在已不懂你们在想什么。。是不想再懂。。

是不是觉得我说了这么多,你们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
想一想,
每一次提议出门的是谁?付诸行动的是谁?把问题丢出来的又会是谁?
没有宣扬自己的意思,只是揭破了你们根本不重视这段关系的事实。。
凭什么,我还守在这框框里,等待你们的心归来?
凭什么,我还在引颈盼望?
最可笑的是,每次处在一次,我都在安慰自己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好傻哦。。哈哈

七姐妹吗?我们都不屑吧?
是的,我已不再拥有那个虚名。。
我的直接表现,宣告了关系的恶劣。。
但是你们没又资格怪我舍下,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

Comments

  1. 看来你的自尊心败给了你的情绪。
    还有,其实在外人眼中,七姐妹很不和谐...

    你部落的意义是什么,
    你交友的意义是合适呢么,
    其实都不重要吧。

    关系性啊,什么的,都别去考虑吧。
    因为不管消极积极,
    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把握现在吧,我们都只剩下一年啊。

    ReplyDelete
  2. 是啊,我是个很容易冲动的人。。
    过后就会把这帖子删了吧。。

    那意义,对我,很重要。。
    不希望快乐对我来说是种奢望。。

    剩一年。。哎。。
    想清楚。。嗯。。

    ReplyDelete
  3. 别删啦,
    这也是成长的痕迹啊。

    与其把伤痕隐瞒,
    不如光明正大的秀出来,
    因为这是曾经受过伤的证明啊。

    ReplyDelete
  4. 其实,我并不相信什么单数诅咒啊啊~我觉得你不应该以推出的方法来解决这问题,因为这是所谓成长的过程,在生活里那会有可能一直顺顺利利的,如果每一次都很顺利那么你们就不会珍惜这友情了。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会出现高潮和低潮,绝对不会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你真的相信在这世上拥有这诅咒,那你应该增加多一个让它变成双数啊,我知道推掉一个也是双数但是这样便会减少了几位朋友,合作的伙伴越多越好!

    记得有的时候像我这样当笨蛋给人家说,当笨蛋有的时候会让人家觉得舒服。医生有的时候,也会当笨蛋让病人骂,这样那病人就会觉得舒服多了。

    ReplyDelete
  5. 谢啦你们。。
    肇事者和当事人也没你们这么积极主动哦。。

    一想到DNAngel是那对双胞胎心里就不舒服。。
    真是的。。你说的是没有错,只不过,
    站在这被劝的立场,我显得很奇怪。。

    果真,裸露出来的心事还真不像我。。哈哈
    说对了一件事,
    当个傻子还是小丑的还真是日行一善哦。。

    ReplyDelete
  6. 说真的....
    在我们眼里,从来没认为你们和谐.
    反而太过做作(我的感觉)
    友谊不需要一个东西来框定它....
    兴趣相同就聚在一起,不和谐就散...

    还有给她的话...
    别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
    回头想想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做作...
    让人厌恶...
    也许我是错的,但这是他让我的感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