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 铁娃娃

我是布娃娃
虽行走在市中心
却拍不走身上的尘埃
移不走大家质疑的目光

我是布娃娃
开叉的交点处
渗出我最爱的棉花
布满的贴布起不了作用

我是布娃娃
被冷落在心房外
在寒冷的冬天敲门
冷血的房东决意不再认我

我是铁娃娃
跟秘密玩追逐
和回忆擦肩而过
让悲痛沉寂在一二三木头人

我是铁娃娃
纵容棉花逝去
穿上铁锈斑斑
加入限时的化妆舞会

我是铁娃娃
停止游戏人间
堕落的瘫坐在角落
等待属于我的布娃娃

Comments

  1. 我是吉祥娃娃
    各个桌角都布满愿望
    呆在木桌上某个角落
    不断的祝福每个娃娃

    ReplyDelete
  2. 有种落寂感。
    可以慢慢练习写诗了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