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的幸福

我爱过
在街头布偶店
静静坐着的你
美丽的发色
乌黑的瞳孔
我爱过

终于
向老板询问你的价钱
他说
无价,条件是勇气
我呆了
不劳而获的东西
隐藏的代价是什么

路过街头
还是会想看看你
终于明白
爱上你了

计划
那晚打破橱窗
满足自私的欲望
和夜夜的渴盼

熙熙攘攘的街上
路灯映照
影子很长
剪不断

拿着斧头的手
在鼓足勇气
准备敲下去时
嘎然停止

你盯着我
逼问我决定了吗
空洞的眼神
似要掏空我的心思

是啊,我没这能耐
我明白,敲下去的不只是橱窗
还是我俩世界的隔阂
我犹豫,人们鄙视的眼光
你我能否共同面对
我害怕,外面的气压太强
你我都不能承受
我真懦弱
对不起你

那天后
再次见到你时
你的眼中已没有我
好像从没出现在彼此的世界
除了心痛
也只剩下无可奈何

现在
还会如期去看你
正在等待
橱窗内的空荡
和"SOLD OUT"的牌子

祝你幸福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