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替你。。。感到悲哀

18年的称呼,
自觉呼出却不曾用心。
你儿子的一句话提醒了我,
宽恕会让你这不懂得感恩的东西更加放肆!

对面的屋内,
“呜。。。呜。。。”狗群的哀嚎,
连它也看不下去了呢。
请你自重吧!

步入18岁的这一天起,
谢谢你让我做到了保护我的所爱。
收起你的假面假意、
把你擅长搬弄是非的功夫省下,
积积阴德吧!

话既已说白了,
大家也勿需演戏。
欠你的,我也已让你拔萝卜
今后,我将不再苟同你的任何言行!

Comments

  1. 我看他是从小拔萝卜把习惯了...
    好象顺其自然...的就这么做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