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

很久很久以前,
很多很多的事,
我都这样的以为...

会去想这种问题时是初中的时候,
当小姑快出嫁时,
我伤心的以为没有她的日子会很难受。
确实,
开始的几天有点难适应。
可是,太多的东西卷席而来时,
我忘了这件事。

去年,
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离开我,到了另一个的国度,
我也曾怀抱着为时不短的难受看待这世界,
开始想象没有她的陪伴,我该如何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几个月后,
不是忘了她,是找了另一个中心点,不去留恋曾经的以往。

现在,搬了家。
梦想过很多很多次,
一家五口过着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
却在实现时,
没有当初的兴奋和热情。

为此,
我常提醒自己,
很多事情,不该去预料结果。
当然,不是赞成得过且过,
我只是更为崇尚拥抱当下。

凡事无绝对,
我信。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