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三月了,
有时还是会错手的写上2009年。
时间真的是飞逝。
可是管它后面的十位数变得怎样,
我还是在这俗间。
还是很多情关,
为什么偏偏找上我?
烦呐~

我可不可以,
和你不一样?

我可不可以,
不像你,
所有都必须坦露吗?

我可不可以,
勇敢的说,
我不喜欢你了?

就把我定罪成冷血、无情的人好了。
就那么任性的说,我们不适合,再见。

我看不惯,大家都在保护你。
也看不惯,你仍觉得自己很可怜。
可不可以,坚强点?

我知道,一步定生死。
也知道,日后还需见。
所 以 ,我绝不可以。

可是,最近,
那感觉,很强烈。
你,可不可以停止?
就让它BUFFER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瀟灑亦冷血?

可笑的事实

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