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0

谁能帮帮我?很烦啊...
我该如何选择?!

影响我一生的东西也...
我怕我做不到拉...

怎么办?
希望某个熟悉的人、某见熟悉的事、某个熟悉的地点....
可以让我不至于那么无助

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该不顾一切地走下去?
我怕我会后悔,我怕会没有自由,我怕以后的我会不像我

装载着父母们满满的期盼
及我内心放不下的自尊

似走在十字路口,
我央求上天对换背景,
我需要支指示牌、抑或是交警叔叔也可以
显灵吧~~~

写给以后的自己:
婕颖,选择了就走下去吧!
人生只有一次,再苦也至于四、五十个年头

Comments

  1. 有些路要自己走才能感受到的,别人的意见,参考一下就好吧~

    ReplyDelete
  2. “不要以为人生很长。不想就不要。不能就不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