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生日

不知不觉
18个年头

有知有觉
熟悉的12月11日
日历上都会特别标注的日子
因为某位苏丹有幸与我一起庆生

18岁
好像很隆重又很严肃的年龄
所以爱面子的老爸才会在最后一秒才决定和我们过槟城?
也许,他还是会舍不得我这个女儿
缺席女儿18岁的生日,会是一个爸爸人生中的遗憾吗?

16岁那年
特别期待,也许是有个很重要的朋友
17岁那年
赫然发现,每年陪着自己过生日的朋友不是个固定值
18岁今年
对于手机上的信息显示,开始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也许今天你突然看到日期起,又突然想到我,才会突然线信息给我
也许几年后的今天你就算反复念着日期,反复的想起我...也许也许

然而有着家人陪伴着我的今天,我是开心的
不去计算每年陪在我身边的不定值变数,家人也许是唯一不变的

过了18岁的生日,
观念该改一改啦
每一天都是生日啦...
生命是个很严肃的课题,
每一天能睁开眼我都感谢上天让我多活了一天

对于曾经的遗憾,我只能挥手和你们道别
对于可能的遗憾,我会努力角逐它的可能

我爱出现在我生命的所有事物
谢谢你们

18岁的生日
再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