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情人节



又是一年情人节,从来与我就没瓜葛的节日却顿时让我紧张了起来。也许是因为周围的单身朋友唉声叹气问苍天的悲壮样。无论如何,我开始左顾顾、右盼盼,想说今天会去学校帮别人补习,兴许能打发点时间,没想到,那小毛头却在临危一刻失我约。

回家后,找了朋友姿,打定主意翘课。谁晓得Mr.Gabriel今天是不是也翘课陪老婆过情人节?想来想去,为了不看到扎眼的情人,就随便乱悠晃好了。先到南美园,很久没吃到边吃会边流鼻涕的冬炎面了,超过瘾的。

因为时间逼迫,接着就到附近的Jusco,没鱼,虾也好。哈哈哈。

起初是抱着逛逛就好的心态

想着此刻正在跨国进行网讯的牛郎织女们,眼前又频频晃过衣服酷似、鞋子酷似的“年糕”们,还有刚刚挂电话的妈妈我心深处的天秤就不打一处地不平衡起来。

我也奇怪,我干嘛不平衡?是因为,我妈有我爸,却不好好过情人节的事实。从昨天开始,就一直他们的耳边进行催眠,“明天一起过情人节哈不用担心我们,晚餐我们自己解决”,直到今天早上,直接在他们的面前大喊“情人节快乐!”并且跟爸挤眉弄眼。但这一切的一切,却在知晓奕有补习后告吹了。碍于爸得载送她这可怜的男人得奉献他的情人节了。

看到我最亲近的一对伴侣没能好好地过上情人节,这理由足以构成过后为什么我是抱着买买就好的心态了吧?哈哈哈哈

这是两年前和淑晶一起买给妈妈粉红猫咪。


起初随手买来,却没想到会闹出爸和妈闺争猫的搞笑事情。谁说没有大男人喜欢布偶?我家就有一个!哈哈

两年了,那只猫咪被我爸渲染成猪肝红的颜色。

两年后,和彦姿和妮买了只可可土狗。

看着妈抱着它的幸福模样

结论是:我把我的痛苦建立在她的快乐上… XD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Happy Valentine's Da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