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就在昨天,和二妹出遊,提及我腦中的記憶體真的有限。去過很多類似的地方,都讓我想起差不多的畫面,但我卻想不起來是誰跟我一起!

妹隨口一提,“大姐,你真的要開始寫日記了!我怕你最後會認不得我們...” 讓我想起很多以前半途而廢的手寫日記,無疾而終的原因是因為 “忘記”...

起了個大早,來沈澱一下近期發生的一堆事、一些轉變、一堆待轉化的感受。隨手翻翻,竟然找回5年前停筆的部落格...沒有可以紀錄的這五年,發生很多事,可能我已忘了大部分,記在心中的未來某天可能也會忘,但又如何?至少忘不掉的一定是最珍貴的...

好我要來為了記憶力,好好記錄生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可笑的事实

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