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确定是爱吗?感觉是很容易被情绪给混淆的。。

我爱家人,爱我朋友,这些,是因为从小被教育一定得爱人。
没人教育我,走在路上,得爱上迎面走来的帅哥,没人说那脸红心跳的感觉就是爱...

爱,是在成长的道路上,被经验训斥的感觉。
爱,不是为了想爱就爱。
爱,更不是寻求同伴。

现在的我,不会赚钱,还不懂事,所以没资格说爱人。

有些人会说,是人就会爱人,因为那是七情六欲。
嗯,我不否认。
因为这东西不是我们的管辖范围
但,为了我亲爱的妈妈,
我会坚持走到最后的。。。


必胜!!

Comments

  1. 你这样写...写得好像你妈妈要死掉了的感觉...

    爱,就是希望对方幸福,希望对方能快乐,并希望对方能接受自己。

    虽然简单,
    但又很麻烦。

    ReplyDelete
  2. 不过,就是因为麻烦才好玩,不是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公平

可笑的事实

瀟灑亦冷血?